牧歌驾校

搞牧歌团建专用停车场,长期欢迎驾驶员飞行员加入。

【井然X牧歌】我男朋友沾枕即睡,搞得我彻夜难眠(房客番外)

作者 @小毛衣 

CP:房客井然X房东牧歌

井然主视角,故事线接房客(三·完结)

全文7k字,30%沙雕,70%那啥,牧歌双性预警,有较为直接的描写,非常雷。

过年了,让井然吃点肉吧,不然孩子该饿坏了,愿大家新年上网冲浪开心。

狗血骨科家庭伦理校园小清新双向暗恋剧情简介:

井然大三的时候从学校搬出来,租了牧歌的公寓,慢慢对牧歌产生了好感。牧歌比井然小二岁,因为跟同父异母的哥哥搞骨科被赶出家门,独居的生活长期失眠,井然搬进牧歌家后,不但治好了困扰牧歌的长期失眠,还对他有助眠作用,牧歌越靠近井然,睡得越香,牧歌把井然当睡眠吉祥物。

一句话番外介绍:

井然:我房东好绝,又省电又省水,日用品还要我公摊,气得我房租日缴。


以下正文:

天气越来越冷,牧歌以节省暖气费为由,邀请井然晚上去他房间睡觉,井然每天晚上做完功课,便到牧歌的房间过夜。
起初井然还抱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过来敲门,第二次开始,被牧歌笑着刮了他鼻子:“傻瓜,都让你过来跟我睡了,还带被子过来?”

他们终于停止了睡前用微信互道晚安的幼稚行为——改为躺在一张床上互道晚安的幼稚行为:
每天晚上,牧歌摘了眼镜,笑嘻嘻地等着井然一起钻进被窝,贴着井然耳边轻声说:“师兄晚安!”
“嗯,晚安。”井然耳根发烫,毕竟对方的气味干净又好闻,贴得又那么近,总觉得接下来应该发生点什么亲密的行为。
结果灯一熄,牧歌往他身上亲密地一拱,舒服地窝成一个婴儿姿,然后便没有动静了。

“牧歌?牧歌?”
起初井然还以为牧歌是开玩笑装睡,哪有人撩完便睡的??井然便摸摸他耳垂和脸颊,没想到牧歌一点反应都没有,是真的睡着了。

借着月光观察着牧歌恬静的睡颜,井然想起牧歌好几次就是在沙发上睡着的,又好气又好笑:“这孩子怎么那么贪睡?”
月色美好,井然空抱着一具温香软玉在侧却不能有所动作,翻来覆去一晚上没睡好。

第二天早上井然难免睡过头,最后是被牧歌叫醒的。
牧歌一边穿外套一边说:“跟师兄一起睡觉真是太舒服了,一觉到天亮,神清气爽!师兄,你是不是也这样觉得?”
井然:……

井然边刷牙边看着自己的黑眼圈,觉得自己可以上知乎回答:
“男朋友沾枕即睡,我彻夜难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”

有天晚上井然赶作业画图纸要熬夜,便叫牧歌先回房间先睡觉,没想到牧歌可怜巴巴地抱着自己的枕头过来了:“我可以在你这边睡吗?有师兄在身边,我会睡得比较香。”

井然也不知道牧歌说的是几分真话几分撒娇,或者真实原因是为了节省暖气费。
刚画了几笔,回头发现牧歌已经窝在自己床上香甜地睡着了。
他坐在床边给牧歌掖了掖被角,皱了皱眉头:牧歌啊牧歌,莫非离开了我,你就睡不着?
(牧歌:恭喜你终于发现了)

如此持续了一段日子,井然也慢慢适应了牧歌沾枕便即睡的习惯。
井然需要熬大夜改图纸的夜晚,牧歌便主动过来井然的房间睡觉,美其名节省暖气费。
电费省下来了,两人的关系却没有实际上的进展。
唯一的进展是井然给牧歌取了个爱称,管他叫“宝宝”,因为牧歌睡觉的样子总是窝成一小团,像一个小婴儿。

***
井然隐约知道,牧歌有什么秘密没告诉他。

有天半夜井然在牧歌床上醒来,发现身边是空的,主卫亮着灯,传来水声。

过了一会牧歌钻回被窝,井然轻轻地搂住他:“宝宝,怎么了?”
牧歌气息有点弱:“肚子有点难受。”
井然亲了亲牧歌的额头,凉凉的:“要不要吃点药?”
牧歌叹了口气:“不管用的。”
井然摸了摸牧歌柔软的耳垂,没有说什么。

第二天,井然去了菜市场,回家给牧歌煲了鸡汤,又炒了牧歌爱吃的番茄炒蛋。
吃饭时,井然愉快地分享了他最近的做饭心得,开水烫番茄皮这种小事,60秒和90秒的时间,烫出来的番茄皮有0.3毫米的差别。
牧歌皱了皱眉:“师兄该不会是用游标卡尺量过番茄皮吧……”

吃完饭牧歌开始收拾碗筷,井然接过碗说:“你洗洗手休息一下,碗我来洗就行了。”
牧歌在沙发上坐了一会,井然给他端来一杯酸奶,牧歌一接,发现酸奶居然是温的。
井然:“天气冷了,喝冻酸奶不太好,做饭前我就从冰箱里给你拿出来了。”
牧歌点点头,喝起酸奶,井然在牧歌身边坐下。

井然:“今晚我要改图纸可能会弄到很晚,你要过来我房间睡吗?”
牧歌摸摸鼻子:“……我还是在我房间睡吧。”
井然又问:“你是不是怕弄脏我的床单?”
牧歌:“你说什么?”
井然指着牧歌房间的门:“我早上用你浴室的时候,你的东西忘记收起来了……”

牧歌心跳不由得加快,井然到底还是发现了他的秘密,其实他早料到会有这一天。
他纠结了很久,如何把自己的秘密告诉给井然。
这是个沉重的话题,他从没向家人和医生以外的人袒露过。
虽然两人朝夕相处,但他既找不到合适的时机,也想不到合适的措辞,万一对方无法接受真相呢?
他选择主动暴露一些蛛丝马迹,让井然去发现,然后等井然反应。
例如洗手间里故意打开的生理期用品,书桌上随意堆放的那些调节激素的药盒,半夜里床单上遗漏的血迹。

“如果我不问,你是不是打算一直瞒着我?”
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…”牧歌低下头,声音有点颤抖,“你是不是讨厌我了,因为我是个怪物?”
“傻瓜,我怎么可能讨厌你?”井然握住牧歌的手,“其实,我早就猜到了,我……并不介意。”
“真的?”牧歌鼻头一酸,抬头看井然:“你……是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
井然:“你有一次凳子没擦干净……”
牧歌:!!!
井然:“你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几天脾气特别暴躁……”
牧歌:“我哪里暴躁了!!!”
井然:“还有你书桌上放的药,我查了……”
牧歌:……
井然捧起牧歌的脸:“宝宝,今晚我们好好聊聊,你愿意告诉我,你的秘密吗?”
牧歌点点头。

***
那天晚上,牧歌慢慢讲述着自己的身世,中间掉了好几次眼泪,井然捧着他湿辘辘的脸庞,心里软成了一摊水。
“师兄,你会不会很嫌弃我?”牧歌吸了吸鼻子,在井然的怀里喃喃地说。
“宝宝,我只后悔没早点认识你,可以像现在一样照顾你。”

牧歌坐直了身子,红着眼眶摸了摸井然的脸,两人的嘴唇贴在了一起。


接下来让我们评论区见,或者小窗找我。


(先这样吧,说不定还有后续呢)


感谢 @就是觉得不对劲 的夜歌长期招待,请大家关注她的家养吃货攻 17

感谢 @堂前乌鹊_鸦仔 的元旦和新年两次牧歌车,请大家关注她【耕非生歌】乐园-59【井|牧|沉】黑狗-11

评论(101)

热度(6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